服務專線 : 07-3113399

大富當舖
 
 

About Us

讓當舖不只是當鋪,更是生活上的好鄰居

普遍一般人對當舖的印象,都是圍著鐵欄杆,空間狹小又昏暗。近來有多數業者開始轉型,成立一間間媲美六星級的當舖,業者們不僅穿襯衫打領帶,就連顧客上門時,還會立即開門迎接遞上茶水親切招呼。
店面大片落地窗,窗前還有裝飾藝術,再走進一看,空間寬廣光線充足,屏東當舖這就是顛覆一般人印象的六星級當舖。長期以來很多人把典當與高利貸混為一談,但其實問題在於借款一方對行業不認識,或者看不懂借條。

突破傳統

高雄大富當舖 位於屏東市民生路163號(靠近復興醫院)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擁有合法證照及優良商號,在地誠信經營多年,服務親切眾人皆知。
 
大富當舖為了突破傳統並扭轉大家對當舖的不良印象進而改變經營方式,將在地經營約一甲子的老店明光當舖轉型為現在的屏東大富當舖。
 
我們改變的是傳統的經營思維,不改變的是仍然秉持著永續經營方式,提供多樣化借款方案給有需求的民眾們。屏東大富當舖服務項目為: 屏東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房屋土地借款、債務整合(代償高利)、薪轉借款、黃金鑽石名錶珠寶、3C電子家電(各類有價物品均可收當)。
回到頂部